最新消息

news
提供家庭、企業等搬遷,完善規劃,南台灣合理價推薦!

我要如何找搬家公司呢?

2015-01-04

1.【透過口碑】

至少有五成的消費者是透過「親朋好友介紹」而找到搬家公司。若不清楚好的搬家公司哪裡找時,不妨像左鄰右舍或朋友打聽;公寓大廈住戶也可以請管委會推薦搬家公司。

2.【網路搜尋】

除了親友介紹外,習慣使用網路的民眾,也可透過各個入口網站(如:google、yahoo、pchome、yam、sina…)中的搜尋引擎,輸入「搬家」、「搬家公司」、「優良搬家」、「台南搬家公司」等關鍵字,屏東回頭車搬家搜尋到搬家公司名單。

3.【消費者保護團體推薦】

政 府機關或是消費者保護團體推薦認證,網站上除了有搬家公司基本資料外,還有近三個月內消費者給搬家公司的動態評鑑(是否有物品損壞、遲 到、服裝儀容不整等), 屏東回頭車一旦被消費者評鑑有重大瑕疵的搬家公司,經查證後,搬家公司將會被取消推薦,民眾也可得到合理賠償。

4.【房仲業者】

許多人在買賣房子時,會順道請房仲業者推薦他們熟悉的搬家公司,這也是獲得搬家公司訊息的方式之一,不過,每家搬家公司有其合作的仲介廠商,選擇搬家公司前,要多方打聽,詳閱契約書,才能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。